大家最近不要再惹病仁了
因為病仁最近每天只能吃
稀飯配橄欖菜
所以他最近心情很不爽
昨天聽說有北目k來惹他
今天又來一個溜鳥太
老師今天一邊
訐瞧留言板上的一些留言
一邊劃蛋糕(說到這裡我最可憐掃到颱風尾)
突然間他居然把蛋糕摔在地上然後冷冷說一句
李x霖過來收一收
我來這邊3年多弟2次看到王老師把蛋糕摔在地上(此時我囧rz了一下死定了)
我一邊收王老師嘴巴還暪嘴髒話在旁邊唸
有的沒有的.
說啥我只要好好的把那一本四百塊錢的麵包書讀完
你他媽就可以去滾出去外面當麵包業界的扛霸子
(SO:這時我心理想你他媽的?我還他奶奶的勒我聽了一頭霧煞煞)
今天板上稍微逛一下才知道老師在訐3小了
還有一個人在板上莫名其妙的白目說要追隨王老師
媽的蓋巴子先來找我訓練體能30下大橋在去外面跑3千尺
(問我為何要3千公尺~因為有時候要外送需要步行~我還一路
從店裡到三重送貨過呢)
還要外加3天2夜不睡覺外加做10盒模型還有被BB彈連打一分鐘的洗禮儀式
((這時把以上幻想拉回現實吧↑我一邊收一邊OS))地板上憤怒的蛋糕殘骸
收完了王老師就叫我趕快滾回家了.剩下他自己獨自一個人繼續加班劃蛋糕
(SP:聽老師說有認為只要花四百元買本書回家就可以做出好麵包.如果做不出來
的話還要找老師理論)
不過我認為做的出好麵包那也不一定會好吃只有外表好看而已吧?(去上龐多米
再說吧)
死小白誰不去惹,惹瘟神
所以我今天晚上超度濫的
於是我走出麵包店跟管理員說掰掰晚安(這時時間已經9:30)
心情有點氐落所以跑去萬華區附近逛一逛
直到最後搭最後一班車12:33分開往樹林區間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甘霖老師蛋頭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