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9560.JPG

這台車M10雪曼

 DSCF9561.JPG

可別看他這樣~這台可是AFV次級品~~~~雖然是最簡單的戰車之一了

DSCF9562.JPG

但是還是有很多小地方~時再是需要集中精神跟毅力下去做的

DSCF9563.JPG 

還有很多該舊化的地方都搞定啦~~

DSCF9564.JPG

這上面的字絕對真的是手工的(哈哈哈哈)

DSCF9565.JPG

DSCF9566.JPG

DSCF9567.JPG

這台雪曼讓我看到了我的背影~還真想從砲塔給他後腦杓給他巴下去~真是太屌啦

 DSCF9568.JPG

這跟砲管貨真價實鐵做的喔~~

DSCF9569.JPG

感覺這次雪曼弄得不夠髒~~~

DSCF9570.JPG

最後獻上~雪曼遺照一張~~精選~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甘霖老師蛋頭師兄 的頭像
甘霖老師蛋頭師兄

甘霖老師在陽光宣言的~愛的日記

甘霖老師蛋頭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禁止留言
  • shalong0724
  • 更營養咧...

    雪曼是...M4啦!
    M10是坦克殲擊車!